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福南水道沉船打捞出水 原主航道恢复通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22:08
  新华网南京2月21日电(记者王骏勇)记者从长江南京航道局获悉,8日发生在长江张家港段福南水道的船舶碰撞事故救援有了新进展,天津籍沉船于21日打捞出水,200米宽的原主航道恢复通航,使用了12天的临时航道随即关闭。

  8日19时25分左右,长江下游张家港段福南水道54#黑浮附近发生一起船舶碰撞事故,下行天津籍装载石膏石的“鹏翔9”轮与上行扬州籍装载煤炭的“金泰618”轮发生碰撞,“鹏翔9”轮沉没。

  事故发生后,张家港市水上搜救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陆续调集海巡艇、公安艇、工程船、防污船等船舶和300余名搜救人员赶赴现场,全面开展人员搜寻和沉船清障工作。海事部门在对福南水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同时,临时对福北水道实施双向通航,便于上下行船舶通过。

  21日中午,沉没的“鹏翔9”轮被海事部门打捞出水并拖离事故水域,长江航道部门迅速进行水下测量和航标调整工作,并于12时许发布航道通电,告知原主航道恢复通航,临时航道同时关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