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87%韩国人赞成朝韩峰会 84%肯定韩对朝政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1日23:06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项调查显示,87%的韩国国民对朝韩首脑会谈的召开表示了赞成,84%对韩国总统李明博政府的对朝政策,做出了肯定的评价。

  据韩国统一研究院去年11月针对1000名韩国成年人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58.4%对现政府的“有原则的朝韩关系”政策基调表示了赞同,超过了41.6%持反对意见。

  值得瞩目的是,84.1%对李明博的朝核问题解决方案,即“大交易”方案表示了赞同,这远远超过反对(15.9%)意见。

  就召开朝韩首脑会谈,86.7%的受访者表示赞成,只有13.3%表示反对。

  51.4%的受访者认为最理想的对朝政策是“对话”,其后依次是“通过国际社会的合作等利用间接方式”(27.6%)、“耐心等待”(14.9%)和“施压政策”(6.1%)。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