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已婚少妇约网友谈心被强奸 见面前常谈及性话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2日02:11
  本报讯(记者于杰通讯员杨帆)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该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了嫌疑人马某。检方指控,去年10月,马某在和已婚女网友姜女士见面时,在洋桥附近一小公园将姜女士强奸。

  姜女士和丈夫感情不和,常借网络聊天排遣心中烦闷。去年8月份,姜女士在网上结识了30岁左右的马某。聊天时,马某时常和姜女士聊到性方面的话题。去年国庆长假后,马某告诉姜女士称想和她发生性关系,而且可以给钱。姜女士明确告诉马某,她不是妓女,只是心烦想找人聊天。

  两人事发当晚10点在洋桥附近见面。见面后,马某与姜女士边走边聊,并两次要求与姜女士到宾馆开房,但均遭到姜女士拒绝。不久,姜女士跟马某走进一个小公园,此时公园内一片漆黑,空无一人。当他们走到一个小亭子的时候,马某突然从后面抱住姜女士欲行不轨,并威胁不停挣扎的姜女士不要反抗。姜女士因为害怕就没有再反抗,与马某发生了性关系。

  马某施暴后,带姜女士离开公园。两人走出公园后拦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姜女士告诉出租车司机自己刚才被强奸了,请出租车司机帮忙报警,出租车司机当即报警。民警到场后将马某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