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奇招”省加班费 建议警察收工前勿追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2日03:00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为节省英国警方的高昂加班费用,英国内政部建议警察准时收工,减少加班。此建议被批“疯狂”。

  英国警方每年加班费总计高达5亿英镑,即每名警察平均多收入3500英镑。报道称,警察下班后若接听一个与工作有关的简短电话,便可申报最少4小时加班费。

  英国内政部为了节省开支,建议西米德兰兹郡警察不要超时工作,而是准时收工。内政部呼吁警察在下班时将未完成工作交给接班的同事,甚至在临近收工时不要出警抓贼,确保准时收工,减少额外加班。

  此外,英内政部计划推行多项措施节流,例如建议延长警察值班时间至10小时,让他们有更多时间交接。

  不过,警察联会主席担心此举会危害公众安全。该主席表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警察都不想加班,但维护法纪是警察的职责,没有理由对案件袖手旁观。

  英国内政部的建议遭到保守党影子内阁内政大臣的批评,称这一建议很“疯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