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养蜂场突发大火百万蜜蜂被烧死 疑人为纵火(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2:04

  本报讯(记者成熔兴实习生龙雯琦)前日下午,黄陂蔡榨镇永福寺村一养蜂场突发大火,34个蜂箱共100万只蜜蜂被烧死。养蜂人称损失过3万元,疑是人为纵火,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养蜂人余三是红安人,去年9月来到永福寺村养蜂。他在村外马路边的一块草地上安放了130个蜂箱,共养殖了300万只蜜蜂。前日下午1时30分许,他外出拜年时接到朋友电话通知,赶回时发现养蜂场燃起熊熊大火。余三在村民帮助下,好不容易将大火扑灭,但仍有部分蜂箱被毁。经余三清点,34个蜂箱被烧,死了100万只蜜蜂。本来,再过20多天就能取蜜了,一场大火造成损失近3万元。

  余三分析,因为蜜蜂对农作物授粉有益,所以村民们都很欢迎他建养蜂场。不过,蜜蜂总会伤人,也招来了部分人的不满。余三怀疑是有人故意纵火,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图为被烧毁的蜂箱。

  记者成熔兴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