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药品名带“前列康”被诉侵权 康恩贝索赔30万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2日03:23

  药品名带“前列康”被诉侵权商标所有者康恩贝公司索赔30万,被告公司称未侵权张太凌

  康运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康运)因拥有的注册商标“前列康”被其他公司用作药品名称,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将出品、生产该药品的两家公司和销售该药品的个体户方某,一并诉至法院,要求三被告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并赔偿损失30万元。前天下午,丰台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康恩贝公司起诉称,该公司是“前列康”注册商标专用权人,其所拥有的“前列康”注册商标为知名商标。公司委托专业调查机构调查核实后发现,个体户方某长期销售由北京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出品、安徽一家药业公司制造生产的“前列康泰栓”。

  康恩贝公司认为三被告未经其允许,亦未取得授权,其行为侵犯了康恩贝公司享有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且给其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因此将其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三被告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并赔偿损失30万元。

  方某在法院传唤后未到庭应诉。生物科技公司及药业公司辩称,“前列康泰栓”为药品名称,并未作商标使用,未侵犯康恩贝公司的权利,因此,不同意康恩贝公司的诉讼请求。

  此案未当庭判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