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变性歌手能唱男中音和女高音 被高校破格录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3:35
意大利“变性歌手”艾米莉
意大利“变性歌手”艾米莉

  意“变性歌手”能唱男中音和女高音 歌剧男演员变身“性感女郎”,被著名音乐学院破格录取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意大利29岁歌剧演员艾米莉·德·萨尔沃是一名变性人,“她”本来是一名叫做斯特凡诺的男子,接受了荷尔蒙注射和隆胸手术,让自己从外表上变成了一名“性感女郎”。为了进入她梦寐以求的意大利巴里市蒂托·斯基帕音乐学院进行深造,艾米莉苦练了3年基本功,现在可以用男中音和女高音两种声音来自如地演唱,而她也因此被意大利蒂托·斯基帕音乐学院破格录取。

  艾米莉本来是一名叫做斯特凡诺的男孩,从懂事时起,就一直渴望做一名女孩子。“斯特凡诺”后来当上了一名歌剧演员,经常用男中音在舞台剧中放声歌唱。不过,他始终无法遏制自己当一名女人的梦想。从几年前起,“斯特凡诺”就开始接受女性荷尔蒙注射,然后他又接受了隆胸手术,让自己从外表上变成了一名“性感女郎”,从那以后,“斯特凡诺”就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艾米莉”。

  艾米莉生平最大的梦想之一,就是能进入意大利最著名的音乐学院之一——巴里市蒂托·斯基帕音乐学院进行深造,学习声乐课程。3年前,艾米莉开始申请报考该学院。可是,她的入学申请却遭到了主考官们的一致拒绝,因为虽然她从外表上看起来是一个性感女郎,但她的声音仍然是标准的男中音。面试委员会无法确定该将她定性为男歌手,还是该将她定性为女歌手;不知道如果接受她入学,是该将她分配到男生宿舍,还是该将她分配到女生宿舍。

  然而,艾米莉并没有因此气馁,在过去3年中,她开始跟随意大利男中音歌唱家毛里奇奥·皮科尼和女高音歌唱家艾米莉娅·菲尔利分别学习美声唱法。通过3年的努力和基本功训练,艾米莉不仅扩展了自己的男中音唱法,还学会了女高音假声唱法。她现在可以在男中音和女高音之间自如地进行转换。

  上个礼拜,艾米莉再次申请报考蒂托·斯基帕音乐学院,由于她成功改变了自己的声音,可以从男中音自如地转换成女高音,蒂托·斯基帕音乐学院的主考官们终于打破偏见,将她破格录取。

  艾米莉迄今还没有接受男性生殖器切除手术和女性生殖器重造手术等完全变性手术,但她已经在面试中让主考官们相信,她既可以唱男中音,也可以唱女高音,她不同寻常的嗓音意味着她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唱谐角的女歌剧演唱家。 西悦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