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工党选举形势不妙 布朗发起“反击行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4:23
  国际快讯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20日承诺发展经济,呼吁选民在议会选举中支持工党。英国媒体推测,议会选举可能在5月6日举行。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工党支持率大幅度落后于对手保守党。

  20日恰逢布朗59岁生日。他当天在华威大学发表电视竞选演说,宣布工党竞选纲领核心是确保经济增长及就业。这一演说宣告工党发起一项竞选运动,代号“反击行动”。

  谈及竞选纲领,布朗承诺确保经济发展,支持新产业发展,扩大就业。他为自己的经济政策辩护,称2008年金融危机来袭时,工党政府的决定使英国避免陷入更严重的经济灾难。

  按照他的说法,工党为多数人奋斗,不会只顾及少数。这名英国首相同时将保守党描述成代表少数人利益的精英政党,敦促那些有意“转投”保守党的工党选民回心转意。

  “只会对自己发怒”

  “如果你们和我一样属于社会主流,来自普通家庭,希望努力向前,而不是混日子,请重新审视我们,也花时间仔细审视保守党。”

  演讲中,布朗没有提及议会选举日期,但多数分析师认为,选举将在5月6日举行。

  布朗20日也“适度”谦虚,承认自己不完美。英国一些媒体报道,布朗容易发怒。对于这一说法,布朗解释:“如果我恼怒,只会对着自己发怒……我从来没有打过任何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