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今年我国煤炭产量将达33亿吨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4:47
  新华社广州2月21日电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专家预测,2010年我国煤炭产量将达到33亿吨。

  据预测,2010年一季度,煤炭市场供需总体略显偏紧的趋势仍将继续,煤价高位持续上扬。在二季度时由于季节性需求回落,价格可能会有所波动,但全年价格应以稳中上涨态势为主。

  专家分析称,2010年世界经济企稳回升的趋势已基本确立,世界电力、钢铁产量从2009年10月份就开始小幅增长,随着经济的回升,世界原油以及煤炭等能源需求将持续增长。

  在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及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影响下,今年我国整体经济仍将向好发展。电力、钢铁、化工、建材等煤炭消费行业仍将快速发展,促使国内煤炭市场需求稳步增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