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第45中学因供水管线断裂停水 正在维修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22日06:04
  东亚讯(记者朱晓云助理记者柳絮)近日,长春市第45中学的李校长向“12345”反映,从1月初,学校就断断续续地停水,到1月19日水彻底没了。2月22日学校就开学了,停水将给学校3000多师生带来不便。得知此情况后,市政府领导非常重视,马上协调处理,水务集团同意义务维修。

  昨日,记者在进化街与湖西路交会处附近,看到“12345”工作人员、水务部门、学校领导都在现场,长春水务集团抢修队的10多名工人正在施工。17时,抢修队在学校院内找到供水管道,管道里一点水都没有,目前已确定是一次网管线出现断裂,但断裂点很难找,水务部门已决定重做管线。至记者截稿时,记者联系到李校长,得知施工还在进行中。

  作者:朱晓云 助理记者柳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