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京珠北高速公路日行11万车次 交管部门分流错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2日07:31
  中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 (记者何伟奇卜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5分报道,京珠北高速公路两天来春运返程汽车每天超过11万辆,是设计标准的四倍多,交管部门提示错峰出行减轻拥堵。

  京珠北段由于弯多坡长,而且是二车道设计,随着春节长假结束,大货车、大客车增多,每天的双向车流量都超过了11万辆,严重超过了日均2.5万辆的设计标准,导致车流行走缓慢。有湖南开往广东的客车司机说:“天气不好开车就更慢了,挺着急的,要赶着回去卸货。”

  目前交管部门将根据车流情况封闭坪石、梅花、大桥、东田、乳源和韶关北收费站南行入口,对南行车辆进行分流,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负责人说:“我们采取了预防性的提前撒布融雪剂,及时封路,实行交通管制,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另外我们也会利用沿线的情报板,让大家及时了解前面路面情况。”

  交管部门提醒夜间行驶的车辆最好在湖南宜章或者韶关坪石下京珠高速,走清连高速和坪乳公路等南北通道,避免车辆过于集中而出现拥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