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天台县5名儿童集体失踪 警方出动至今未果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7:51
  本报杭州讯2月21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三合镇下路王村蔡修明、蔡修通兄弟合住的小院子里,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大家都在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寻找集体失踪的5个孩子。

  集体失踪的5名儿童中,最小的是蔡修明7周岁的儿子蔡松涛,其他4个是他弟弟的孩子,分别是13岁的蔡康妮、12岁的蔡亚妮、10岁的蔡丹妮、9岁的蔡斌彬。除蔡亚妮在天台三合中学读初一外,其他4个孩子均随父母在甘肃上学,这次是春节回家过年。

  据5名儿童的奶奶介绍,2月18日下午2时左右,孩子与奶奶打了一声招呼,就出去玩了。过了一小时左右,还不见他们回来,奶奶有点着急,就发动亲戚朋友寻找,均无结果。

  当晚7时家人向天台县警方报警。该县公安局迅速抽调力量组成工作组,全力查找失踪儿童至今未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