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兴化一男子在派出所用碎玻璃自残身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08:16
  20日晚上,江苏省兴化市一李姓市民在派出所自残身亡。据该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2月20日下午4时许,兴化市公安局张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张郭镇有人因交通事故打架,派出所值班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处置。

  经初步了解,当日下午,张郭镇欧家村村民李某酒后步行至该镇博生公司门前,被前来寻找的妻子用电动自行车欲带回家。途中,姚某驾驶一辆小轿车与同向行驶的李妻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追尾,遂起纠纷,李的鼻子被对方殴打出血。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欲将双方带至派出所处理。

  李某酒后情绪激动,猛踢警车,谩骂民警。处警民警经请示领导后,将李某带至派出所。当晚7时许,李父赶到派出所,对李某进行劝说,但李某仍然不听。在此过程中,李父突然从地上拿起其儿子撞碎的一块玻璃,猛然戳进自己颈部。现场民警及李某的亲属立即将李父送至医院抢救,当晚,李父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扬子晚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