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元宵晚会假票开价近万央视:从不对外销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08:19
  元宵节即将到来,中央电视台2010年元宵节晚会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已有人在网上转让央视元宵节晚会的门票,并标出了8888元的高价。央视工作人员表示,元宵节晚会门票都是内部派送,从不对外出售,且目前门票尚未印出,因此可断定目前网上转让的门票均是假票。

  市民马先生称,昨天上午,他在北京58同城网站上看到,有不少人在转让央视元宵节晚会的门票。有的人在介绍中称“位置好,什么价位都有,可送票”,还有的人甚至标出8888元的票价。“听说这些票都是内部送的,怎么可能有人拿到这么多票,还明码标价呢?”马先生十分不解。

  昨天中午,记者以购买者身份拨通了北京58同城网站上两名转票者的电话。其中一人称,这些票都是内部工作人员拿给他的,座位保证前6排,尽量满足买家要求,如果购买2张票,最低共15000元。另外一人将票价标为8888元,其表示演播大厅里1区第8排的座位均可选择,最低8000元一张,“问的人挺多,你要买的话就早点定”。

  对此,央视工作人员表示,元宵节晚会门票均为内部派送,给客户及部分观众,从不对外出售。目前晚会门票尚未印制出来,“我们都还没见过,网上转让的票肯定是假的”。这位工作人员还提醒网友不要购买,谨防上当受骗。(记者王浩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