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价值百万保时捷遭锤砸 车主悬赏50万寻线索(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2月22日09: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刘春斌 通讯员鄢静)天门黄先生将一辆价值250万元的保时捷车停在天门市人民大道旁,19日竟被人用铁锤砸坏,修理费需20万元。黄先生为此悬赏寻找砸车人,并于昨日将悬赏额提高到50万元。

  昨日下午,在广州做服装生意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月5日开着这辆保时捷车回到故乡,将车停在天门富豪宾馆附近的人民大道旁,并入住该宾馆。19日下午5点半左右,其家人在宾馆楼上听到有砸东西的声音,接着发现楼下有3个20岁左右的男青年,正抡起铁锤猛砸保时捷车,遂高声呼喊。3名砸车者闻声逃窜。

  黄先生当即到天门市竟陵派出所报了案。他说,自己没有得罪过谁,也没有得罪生意场上的竞争对手,更没有对不起几个20多岁的小青年。对于自己的车子无端被砸,他百思不解。19日他在网上发帖悬赏20万元寻找砸车人,两天来没有收到有效线索,昨天又将悬赏额提高到50万元。

  记者昨日看到,该车已被迁至富豪宾馆停车场内,其后侧门玻璃和后窗玻璃被砸碎,四只轮胎被刺穿,前引擎盖有明显砸伤的痕迹。

  竟陵派出所教导员肖文静向记者介绍:接到报案后,他们立即到现场勘察,并立案侦查,两天来先后走访了数十名群众。天门市公安局有关领导表示,将全力侦查,尽快破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