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年底全国96.1%的乡镇将通沥青水泥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09:06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全国农村公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于2月21日召开。据悉,根据中央确定的农村公路建设目标和“部省共建意见”分解的建设任务,到今年年底,全国96.1%的乡镇将通沥青(水泥)路,东、中部地区94.2%的建制村将通沥青(水泥)路,西部地区98.1%的建制村将通公路。

  此次会议指出,今年的农村公路工作将以“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年活动”为载体,以第三批农村公路建设示范工程为导向,继续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推进管理养护工作的正常化、规范化,确保全面、优质完成“十一五”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交通运输部将依据“部省共建意见”,对建设任务重的省份进行专项调研和督察,并拟于上半年召开部分省份农村公路建设座谈会,共同研究,采取措施,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完成“十一五”农村公路建设任务。(杨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