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神秘男士陪同看演唱会 容祖儿澄清虎年难恋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09:09

  中新网2月22日电容祖儿昨日为新专辑筹款活动举行签名会,希望能筹集善款达20万大关。容祖儿更澄清前晚一同欣赏演唱会的男伴并非男友,更笑言虎年在姻缘上还未“得米”!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容祖儿为了纪念入行10周年而推出的新专辑销量甚佳,她在开心之余更将新碟加入公益行列,容祖儿昨日又亲临现场举行签名会,希望善款能破20万元大关。祖儿笑称新碟是她有史以来举行得最多签名会的一张,今年亦是她入行以来放假最少的一年,因为只放了3天假便开始为新戏开工,容祖儿说:“我最爱寒冷的日子,所以在片场我是穿得最少的一个,人人都奇怪我为何不怕冻。”

  问到今年派了多少红包时,容祖儿自言不清楚,因全数是母亲替她准备,自己只享受派利是的过程。

  此外,祖儿前晚欣赏台湾歌星卢广仲的音乐会时,身旁出现一位神秘男士。祖儿昨日马上澄清那位不是男友,她说:“其实那位男士身旁还有他的女友在场,他们只是我看演唱会的伙伴,我最爱欣赏不同的音乐会,除了看歌手的演出外,更爱看台下的歌迷反应,大家不要以为我恋爱了,刚刚有位朋友传短讯同我讲,梦到与我拍拖,但对方却感到这是恶梦,我对他这番话则感到无所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