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沦为凯尔特人最差外援 仅获球迷1%支持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2日09:39
  西甲领头羊巴萨在主场4:0轻取桑坦德竞技。上半场第6分钟,伊涅斯塔早早首开记录,随后亨利与马科斯各进一个任意球。第83分钟,梅西漂亮过人后传中,替补出场的蒂亚戈·阿尔坎塔拉锦上添花。值得一提的是,攻入西甲处子球的二队妖人阿尔坎塔拉,还是巴西前国脚、1994年巴西世界杯夺冠主力球员马津霍的儿子。瑞典神塔伊布右脚踝受伤免战,瓜迪奥拉在他执教的第100场比赛中仍将首发交给了此前连续三场缺席的亨利,法国前锋以一脚简洁的任意球打破了2个多月的进球荒。要知道,亨利上一次在诺坎普球场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7日对阵马洛卡的联赛中。第76分钟亨利被佩德罗换下时,此前因其状态不佳而嘘他的巴萨球迷,也对亨利报以热烈的掌声。(许凯)

  替补出场表现平庸

  郑智沦为最差外援

  在昨晨进行的一场苏超联赛中,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在主场1:0战胜邓迪联队。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在上场的19分钟时间里,郑智并未用表现征服在场的球迷,在首先的高调加盟,到之后连续坐稳首发,到现在的半替补状态,郑智似乎离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越来越远。现在郑智已经年近30,也许下赛季,这位前中国队队长该换一个环境再次延续职业生涯。

  球队表现不好,本赛季引进的球员自然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期的一次凯尔特人球迷调查中,郑智支持率仅为1%,是本赛季引进的球员中支持率最少的球员。郑智较低的支持率与他在联赛中的表现是一致的。郑智现在的处境非常为难,在球队中已经沦落为边缘球员,球迷心中也不讨好,或许郑智换个踢球环境是最好的选择。(许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