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局长车祸认定因公殉职 是旅游还是因公出车成谜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2月22日09:41

  西部网讯 近日,一则网上流传的帖子引起了不少网民的注意,帖子上说,汉中市留坝县交通局一名局长在春节前外出旅游,遭遇车祸,被认定为因公殉职,帖子发出后,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反应,帖子是否属实?陕西电视台记者前往当地调查了解。

  记者在留坝县交通局了解到,死者生前在这里任副局长,同时兼农村公路管理局局长,是08年7月调到这里工作,车祸发生在腊月二十七日早上,一行五人乘坐单位的车辆,由单位司机驾驶,准备从留坝前往西安,在驶离留坝县进入太白县后不幸和一辆车相撞,车上的局长和一名火锅店老板两人不幸遇难,其余3人被送到汉中市中心医院,经过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在事故发生的头一天,死者向上级请假,说有事要去办,但到底是旅游还是因公出车,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查。(供稿: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