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韩国电视台称朝韩23日将举行南北军事工作会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09:47
  新华网快讯:据韩国YTN电视台22日报道,朝鲜方面通知韩方,接受韩方建议,于23日在板门店就开城工业园区的通行、通关、通信“三通”等问题举行南北军事工作会谈。

  【新闻链接】

  韩国向朝鲜建议本月下旬举行军事工作会谈

  新华网首尔2月12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元泰载12日说,韩国向朝鲜方面建议于本月23日在板门店举行讨论开城工业园区“三通”问题的军事工作会谈。

  元泰载当天在记者会上说:“今天上午9时30分,我方以将军级会谈韩方团长的名义,向朝方团长发送电话通知书,建议于23日在板门店韩国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工作会谈,商讨开城工业园区"三通"问题。”

  元泰载说:“鉴于军事工作会谈是朝方先行提出的,我们期待朝方能接受我方的建议。”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当天也发布了相关消息。据悉,如果军事工作会谈得以举行,韩方与会代表将包括国防部大校级官员和统一部官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