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洋母亲身患残疾流热泪:女儿夺冠太不容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0:01
  当接通周洋母亲王淑英的手机时,电话那边是异常嘈杂的环境,可以想像,女儿夺得冬奥会冠军给这个家庭带来的巨大影响,据周洋母亲介绍,女儿夺冠之后家里的电话和自己的手机就响个不停。

  周洋母亲表示:“好多亲戚朋友都来到了家里,都围在一起看周洋比赛,她夺冠之后家里电话一直不断,还有领导来的电话。”对于无数记者和亲朋好友送上的祝福,周妈妈表达了感谢。当家里人看到周洋夺冠后接受采访,第一时间就表示希望这枚冬奥会金牌能让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时,周妈妈相当激动,哽咽着说:“我的女儿能有今天,是多年辛苦所得,女儿这些年确实太不容易了。”周洋的母亲身患残疾,女儿是她最大的依靠,周洋实现了冬奥会的金牌梦,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至高无上的光荣,相信也会给这个家庭的经济条件带来实际的改观。

  有意思的是,昨天当周洋夺冠时,王濛3岁半的小外甥女,在家中擦着电视画面中周洋的眼眶,口里嘟囔着“咩咩姨,别哭。”门外,王家人点燃了庆祝的爆竹,正如王濛妈妈张晓霞所说:“不管谁夺冠,我们都放炮庆祝,都跟自己家闺女夺冠一样。”虽然因犯规无缘女子1500米决赛,但王濛还是像500米卫冕冠军后给家里打了电话,“我已经尽量避免与她们身体接触,但真是躲都躲不开!”另外,王濛妈妈告诉记者,周洋曾经和王濛一同来家中过年,大家相处特别好,而最喜欢她的莫过于王濛3岁半的小外甥女。“可能是周洋的名字里有"羊"这个字的发音,小家伙一直喊她咩咩姨。”张晓霞说。本报记者谢礼恒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