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要求将韩方提议军事会谈会期修改为3月2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0:48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对于韩方提议的朝韩军事实务级会谈,朝鲜22日回函,要求将会期修改为下月2日。

  韩国国防部22日表示:“朝鲜今天上午9点26分以将军级军事会谈朝鲜代表团长的名义回函,要求将会谈日期改为3月2日,在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经济合作事务所举行。”

  韩国国防部于12日向朝方提议于23日在板门店韩方的和平之家举行朝韩军事实务级会谈,商讨有关开城工业园区的通行、通关、通信等三通问题。上述是在韩方提议10天后,朝方做出的答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