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志玲搭档木村拓哉 日网友毒舌嘲讽长短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1:20

  2009年10月29日,著名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在中国的第26家专卖店暨北京王府井旗舰店开幕庆典上,浪琴表全球优雅大使台湾美女林志玲小姐亮相现场为新店揭幕。中新社发钱兴强摄

  
  中新网2月22日电盛传林志玲将演日本富士台新戏,与木村拓哉搭档,最新出刊的《周刊女性》却指出,她顶多是配角,真正女主角还在寻觅中,日本网友毒舌嘲讽:“她跟木村搭配,不就像长短脚之恋吗!”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木村将主演富士“月九”,女主角人选令电视台头痛,《周刊女性》报导,林志玲虽曾担任日本观光大使,但日语程度不足以担任女主角,她与北川景子都暂定是配角。

  日本天王与台湾第一美女搭配,日本网友却不看好,“虽然她很漂亮,但剧本不够好,只会像崔智友、竹野内丰合演的《轮舞曲》一样失败。”还有人搞笑说,志玲姐姐的身高,可能会让号称176公分的木村当场破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