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昆铁警方“蓝盾”行动共破获倒票案124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3:20
  中新网昆明2月22日电(甘娜张熙康张嵘)截止2月21日,昆铁警方蓝盾行动共破获倒票124案,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40人。其中刑事拘留11人、行政拘留65人,缴获倒卖车票821张,价值154508元。打掉黑窝点18个、团伙4个15人。

  2010年2月21日,昆明铁路警方“蓝盾”行动小分队强化节后“蓝盾”打击行动,抓获倒票火车票违法嫌疑人1名,缴获高价倒卖的火车票55张,票面价值人民币14231元。

  昆明铁路警方“蓝盾”行动小分队根据举报,于当日13时30许,在昆明市官渡区福得村口处抓获正在高价倒卖火车票的幸某(女、35岁,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纸厂乡落别古村人),在其身上当场查获倒卖的2月21日昆明至杭州南K182次火车票1张。

  经审查,幸某交代其通过多次排队的方式在昆明火车站购买到昆明至全国各地的部分火车票,经侦查员对其租住的昆明市官渡区福得村272号4楼住房进一步检查,在其租住房屋的床上查获用印有心相印纸巾包裹的火车票37张,用白色卫生纸包裹的火车票13张和笔记本内夹着的火车票4张,共计缴获火车票54张。该54张火车车票均为2月22日昆明至杭州南、昆明至广州、昆明至娄底的火车硬座票,幸某对高价倒卖火车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幸某已被昆铁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