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涪陵区委组织部回应网民质疑“春节公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3:52
  据《重庆晚报》报道12日至18日,重庆涪陵区公选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网民质疑“不公正”。昨天,涪陵区委组织部称,公示时间非有意安排。

  >>网民

  春节公示是潜规则

  昨天,“涪陵人论坛”一帖子引用了来自涪陵区政府公众信息网的公示公告,公告称涪陵区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工作已结束。在前期公示的票决人选基础上,通过差额票决确定了16名拟任人选。根据相关规定,现将16名人选予以公示。干部群众如果认为公示对象有不符合任职条件的情况,可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时间为2010年2月12日—2010年2月18日。

  网民“美好心情”认为,公示在春节期间,大家都放假了,就算有反对意见,又能怎么样?网民“游客”跟帖说:“放在春节期间,潜规则嘛……”

  >>政府

  公示系按程序进行

  针对质疑,涪陵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张露称,“2月12日进行公示,是公选程序刚好进行到这里,而不是有意安排。”之所以要及时按程序进行公示,还有原因是让这些公选干部能尽快进入角色。

  >>人大代表

  应延长7个工作日

  重庆市人大代表、市侨联副主席邓明鉴认为,国家法律规定的告知程序都明确规定节假日要除外。公选干部公示这么重要的事,在春节期间公示肯定不合适也不科学。公示的目的是为了听取意见,都放假了,市民有意见该向哪里反映?涪陵区公选干部公示应考虑延长7个工作日。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