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男子潜入英军驻地监狱与囚犯女友约会(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4:25
德国比勒菲尔德市,丹尼尔在位于此地的一个英军驻地监狱上演闹剧
德国比勒菲尔德市,丹尼尔在位于此地的一个英军驻地监狱上演闹剧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为了能和女友享受鱼水之欢,33岁男子丹尼尔·艾哈波特夜闯英军位于德国比勒菲尔德驻地的监狱。如此荒唐的事持续了近一个月,吵得其他女囚无法入睡,无奈之下,女囚们只能报告狱警。

  英军比勒菲尔德驻地监狱副狱长弗雷赫尔·桑科尔透露,监控录像显示,丹尼尔几乎每晚都会潜入该监狱。由于监狱安保级别并不高,所以丹尼尔每次都没费多少周折。他先是跃过10英尺高的围墙,然后躲过摄像头,最后用一把汤匙制成的万能钥匙捅开女友所在的13号囚室。

  桑科尔指出,之所以能抓到丹尼尔,还要归功于监狱内其他的女囚犯。事实上,很多女囚早就知道丹尼尔夜闯监狱的秘密,因为她们几乎每晚都会听到他和女友欢爱时难掩的呻吟声。恼人的声音吵得临近囚室的犯人们无法入睡。在忍受了近一个月后,囚犯们将这件事上报。一位女囚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每晚,我们都好像在听一部恶心的色情电影,既能听到呻吟声和呼噜声,也能听见他们肉麻的对话。对于我们这些无法和男友相聚的人,这无疑是种折磨。”

  为了能睡个安稳觉,也出于对安全的考虑,一些囚犯才决定将此事告诉狱警。桑科尔表示,有些女囚担心,如此好色的丹尼尔哪天没准会闯入自己所在的囚室。

  起初,狱警们并不相信监狱内会发生如此荒唐的事。不过,狱警们还是在女囚室安装了摄像头,不久,丹尼尔便被抓获。被拘捕时,丹尼尔还高喊:“我爱我的女友,我们已经订婚啦!”

  目前,丹尼尔被控犯有入侵罪,并将于本周末接受相关调查和审理。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入狱。丹尼尔的律师卡斯顿·恩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丹尼尔的行为不当,但对他的指控过重。恩斯特说:“难道我们不能把这件事当成一个闹剧吗?我认为没有必要诉诸法律。”

  据报道,除了夜闯监狱,丹尼尔还被怀疑抢劫数家加油站。目前,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李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