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办公室要关门 台媒:最高兴的应是民进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4:21
  台湾《联合报》日前有报道指出,陈水扁办公室(以下简称“扁办”)主任刘导表示,陈水扁的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礼遇金一旦遭到终止,“没钱就关门”,扁办将吹起熄灯号;而目前已经从专职改为兼职的凯达格兰基金会执行长王时思,据传也将在“公务机要费案”二审宣判后请辞离开。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指出,吴淑珍日前一早搭着高铁北上到北所探视夫婿,对于扁办恐将吹起熄灯号,吴淑珍也相当无奈表示,对于这样的状况,“也是没办法”。

  香港中评社20日刊登快评认为,扁办要关门根本不是钱的问题,而是陈水扁的支持者已经基本流失,陈水扁对民进党的影响力式微了。

  正如陈水扁办公秘书江志铭接受中评社专访时表示,现在已经没有所谓的“扁系”了,政治人物对扁案看法不同,个人为了选区利益、政治前途考量,扁系已不成派系。

  快评最后表示,派系一旦消失,政治影响力也就消失了。扁办关门,最高兴的应是民进党吧!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