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雾天气导致山东高速公路车祸频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5:23
  中新社济南2月22日电(记者张璐王超)自今天早晨开始,一场大雾出现在山东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大雾不仅给民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还造成山东省境内济青高速公路多路段发生车辆相撞事故。

  据省高速集团的有关人士透露,今天早晨起,济青高速淄博、滨州路段便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到上午10时左右该路段已发生多起车祸。仅9时50分左右便连续发生6起交通事故,其中5起为多车(最多十几辆车辆)连环相撞,造成多人受伤,交通堵塞。济青高速公路淄博段连环相撞的车辆中,包括一辆油罐车在内的大部分相撞车辆已经被清离出现场,到11时30分之前道路已基本恢复通畅。不过由于大雾天气,目前该路段内行驶的车辆并不多,济青高速上许多路段仍然限制通行。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上午8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目前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白天,上述地区仍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截至今天上午11时,山东境内由于大雾天气多个收费站临时关闭,包括济青高速济南站西岗、邹平、周村、淄博、临淄、青州西、青州东、潍坊西等。机场方面,济南国际机场自今天早晨起航班延误约30个,目前已经逐渐恢复正常。青岛国际机场尚没有航班延误或取消。

  由于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气象部门请有关部门和单位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做好防范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同时,提醒市民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