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朱立伦:社会媒体对周锡玮不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04
  人民网2月22日电 国民党籍台北县长周锡玮不选连任,并宣布全力支持“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参选。朱立伦今天下午表示讶异,强调周锡玮是个很努力的好县长,社会和媒体对其评价并不公平,他个人为周相当抱屈。

  据中评社报道,但对于媒体追问,朱立伦何时宣布参选?他口风相当紧,只强调目前只希望做好“副院长”的工作,至于选举的时程和机制并不是他可以决定。

  朱立伦今天下午出席由国民党中央举办的立法行部门议事运作研讨会,由于周锡玮上午才宣布弃选年底新北市长,媒体纷纷追问他何时宣布参选。不过,朱立伦一直避谈选举的事,指出本周六即将进行的四席“立委”补选才是重点,补选过后,党内才谈“五都”选举。

  谈起周锡玮,朱立伦指出,他和周是好朋友,他对周在县政的努力表逹最高的敬意,周是个好县长,请媒体给周一个好的评价。听到周不选县长,他和大家一样都感觉得到很讶异,毕竟,周在县政表现很努力,“我要为他抱屈,因为社会和媒体对他的评价并不公平。”

  至于会不会打电话给周锡玮打气,朱立伦则说,如果有机会遇到的话,他一定会对周表逹敬意,以他和周的交情,不需要一通电话来表逹任何意义。

  对于是否准备好要参选?朱立伦表示,他目前最重视的是做好“副院长”工作,他现在重视的是失业率要如何下降、物价能否稳定等等,“我也会坚持做好每分钟的工作”,对于选举相关的事,党有党的机制和时程,这部分是他所无法决定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