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涪陵区委组织部回应网民质疑“春节公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38
  涪陵公选办决定将公示期延长7天

  重庆涪陵区公选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时间正值春节长假,引起网民质疑。今日上午,涪陵区委组织部通过华龙网,对公示时间问题作出回应:公示时间严格遵循简章规定,在票决后及时公示,并非有意安排在春节期间;此外,涪陵公选办决定将公示期延长7天。

  涪陵区委组织部表示,此次公选20名处级干部,于1月3日结束报名,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步骤后,区委常委会对拟任人选进行了投票表决。遵循简章规定,票决后应当及时公示,并非有意安排在春节期间。为扩大公示范围,便于接受监督,涪陵公选办分别在《巴渝都市报》、涪陵区政府公众信息网进行了公示公告。对重庆市外的两名拟任人选还委托人选所在单位进行了公示。同时为了及时接受监督举报,公告不但公布了举报座机,还公布了手机号码。

  涪陵区委组织部决定,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拟任人员的意见,涪陵公选办将公示期延长7天,到2月28日截止。欢迎广大市民对涪陵区处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工作进行监督。(阙影)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