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大雾造成24个航班延误 900多名旅客滞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4:50
  新华网海口2月22日电(记者邓伽)22日上午,受大雾影响,海口美兰国际机场24个进出港航班延误。截至12时仍有6个出港航班没有起飞,900多名旅客滞留海口。机场和各航空公司已妥善安置滞留旅客。

  上午10时许,记者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内看到,进出港航班电子显示屏上有多个航班显示“延误”,机场候机室座无虚席,多个办理登机牌的柜台和安检柜台前排起10多米的长队。机场外大雾笼罩,能见度不足200米,接送旅客的车辆停满停车场。

  据机场指挥中心调度室调度员王永胜介绍,加上21日晚受大雾影响延误的5个进港航班,共有8个进港航班和16个出港航班受到延误。截至12时,仍有6个出港航班没有起飞,主要是飞往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的航班,有900多名旅客滞留。对这些滞留旅客,机场方面已为他们提供免费早餐,航班所属的航空公司也已将其送往酒店等候。

  王永胜说,随着天气的好转,受影响的航班将陆续起飞,预计下午将全部起飞。

  海南省气象台22日8时23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称:海口、定安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文昌、澄迈、屯昌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并将持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