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男子在酒吧内违例吸烟邻台顾客干涉被围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15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4名男子21日凌晨光顾湾仔皇后大道东一间楼上吧,期间不时吞云吐雾吸烟,邻台男顾客出言干涉即被围殴,2名男职员欲调停,也被人以木棍及灭火筒袭击,众男子伤人后夺门逃去无踪。

  警员到场将3名伤者送院敷治,警方列作伤人案,交由湾仔警署刑事侦缉组第8队追缉在逃4男子归案。

  现场为皇后大道东一间楼上酒吧。21日凌晨4名年约20至30岁男子到来光顾,期间旁若无人,不时违例吸烟,至凌晨1时49分,邻台32岁许姓男顾客不满被逼吸入二手烟,上前干涉,双方发生争执,4男子动手围殴,2名21岁冯姓及19岁梁姓男职员劝阻不果,同被木棍及灭火筒袭击,分别头、面及手受伤。4男子伤人后逃去。

  有夜店负责人表示,娱乐场所及夜店为求多做生意,职员很少主动阻止顾客在场内吸烟,而到夜场光顾的人士大多有烟瘾,故顾客间很少发生干涉吸烟行为。

  根据现行法例,违例吸烟,执法人员可向其票控1500元定额罚款。自去年9月1日实施定额罚款,至今年1月18日止,有关单位已向违例烟民共发出1790张罚款通知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