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鳄鱼让澳高尔夫球场烦恼不已 趁河水涨顺势而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6:51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电22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家高尔夫球场日前遭遇“不速之客”,一条长达1.8米的淡水鳄侵入球场的池塘。

  报道称,这条名为“史蒂夫”的鳄鱼已经在这家名为“柳树”的高尔夫球度假村潜伏了一周之久,尽管每天都生活在人类不间断的监视下,但它似乎一点也不惊慌,依然自得其乐地生活。

  球场工作人员透露,这条鳄鱼经常爬到球洞和球杆附近的草场上晒太阳,每当觉察到有人靠近时,它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潜回球场的池塘中。

  度假村经理阿德里安·劳森表示目前不会关闭高尔夫球场,如果有人将球打入池塘中,暂不会派人前去打捞。

  据悉,由于该球场靠近野外的一条河流,每当该河涨水,就会与球场中的池塘相连接,水流会倒灌入池塘,从而方便鳄鱼等野生动物“顺势”闯入高尔夫球场。

  劳森表示,虽然鳄鱼的闯入影响了正常的经营活动,但他们已经就该问题制定了一整套完备的方案以确保游客的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