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将开展皖江城市带与皖北地区农民工就业岗位对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6:55
  新华网合肥2月22日专电(记者詹婷婷、杨玉华)记者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安徽将全面开展皖江城市带与皖北地区农民工就业岗位对接专项活动,此举将有助于缓解皖江地区企业“招工难”,并逐步扩大皖北地区农民工省内就业规模。

  据了解,随着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启动,皖江各城市的劳动用工需求将大大增加,尤其是合肥和芜湖等发展较快的城市,随着大量招商引资企业的落户,本地用工明显不足,常常在年关节后出现季节性的“用工荒”。

  即日起至3月15日止,皖江城市带内九市两县和皖北三市六县将联动,同步开展农民工与用人单位岗位对接活动,帮助农民工与企业实现供需见面,为双方提供及时、有效的岗位对接和就业服务。各地将以大量招用技术工人为重点,为各类用工企业提供服务。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皖江九市两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时将用工信息汇总、上报至省厅,同时将用工信息及时传递给对口的皖北三市六县。省厅汇总皖江地区用工信息后在安徽就业网上集中发布。皖北三市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收到信息后要依托乡镇劳动保障所、村级就业服务站或村民委员会,实时传递发布岗位信息把合适的岗位信息直接送到村、送到户、送到人。设立求职报名热线,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在人员集中的火车站、汽车站、集市等场所广泛发布岗位信息,使用工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传递到农民工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