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建业亚冠联赛首战门票销售基本告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6:58
  新华网郑州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亚冠联赛在即,河南建业队首个主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已基本告罄。截止21日下午,能容纳近3万人的球场的门票仅剩不到2000张,主要是一些位置较偏的普通票。

  建业主场的球票价格最低的58元,最高的380元,与北京队主场球票的价格(50元、80元、100元)相比,应该说价格不菲,但球迷购买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第一次征战亚冠联赛,球队去年的突出战绩,国脚的回归,“大牌”内、外援的引进,“老”体育场的“新”亮相——这些都成为吸引球迷争相扑票的原因。有的球迷很干脆地说:“我就是冲着谭望嵩来的。倒要看看人们说的"谭踹踹",在场上究竟有多"生猛"!”

  22日上午,新华社记者在航海体育场附近,看到一些“黄牛党”正在向球迷高价兜售球票。也有球迷对记者反映买到了假票。据建业俱乐部介绍,亚冠联赛的电子票券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印制,防伪强度大为增加。公安部门也表示将增加警力和技术手段,严厉打击制售假票的行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