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成足表态:已接到降级电话通知 放弃申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7:01
  新华网成都2月22日体育专电(史春东王尚飞)成都足球高层人士22日中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已接到相关部门将对成都谢菲联队降级处罚的电话通知,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尊重和服从决定,放弃申诉。

  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们是昨天下午被电话告知这个处罚决定的,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正式的文字处罚通知。不过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将尊重和服从这个处罚决定。此外,我们也决定放弃进一步申诉的机会。”他说:“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有勇气担当。从哪里跌倒了,就要从哪里重新站起来。成都谢菲联打造百年俱乐部、忠于球迷的决心是不会因此改变的。”

  辜建明同时认为此次处罚过重。不过他仍表示这对谢菲联队和年轻球员来说也许是件“好事”。他说:“由于这是几年前俱乐部犯下的过错,但现在却要这些年轻球员来"买单",似乎有失公平和公正。但对他们来说也许是一次历练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借机成长起来。成都足球一定会再次迎来新的辉煌。”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姚夏说:“我们不准备申诉了。”他说:“目前俱乐部的一切工作运转正常。资金上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英方保证不会撤资。而引援工作也在稳步进行中,外援将在这几天陆续抵达成都并与俱乐部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最后,姚夏还代表球队说出了新赛季的目标。“听到这个处罚通知后感到失落,由于在此前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我们还是能接受降级的这个残酷现实。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团结起来,打好中甲联赛,争取明年再打回中超去,”姚夏坚定地说。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目前有关涉假俱乐部处理方案的传闻都是没有根据的,具体处理方案要在足协纪律委员会会议结束之后才能得出结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