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牡丹江捣毁一网络倒票窝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7:11
  新华网哈尔滨2月22日电(记者梁书斌)节后返程高峰来临,有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倒票,谋取暴利。近日,牡丹江铁路公安处捣毁一网络倒票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陶某。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20日了解到,在牡丹江市景福街一住宅楼内,有人利用互联网倒票。民警以旅客身份上网“购票”,当日将倒票人员陶某抓获。

  陶某供认,他雇佣无业流浪人员排队购买紧俏客票,每张票付给排队人15元,再将票上网倒卖。陶某在网上发布平价转售客票的帖子,“钓鱼”成功后加价,最后派人将票送到购票人手中。仅被警方抓获的当天,陶某就倒卖了2张牡丹江至北京的硬卧客票(每张加价300元),倒卖了1张牡丹江至日照的硬卧客票(每张加价15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