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高铁拉近距离 广东游客赴三峡旅游成倍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8:47
  中新网宜昌2月22日电(上官纯青罗庭万)节后,越来越多广州游客乘坐武广高铁前来三峡旅游,一睹高峡平湖的春天风采。

  宜昌火车站站长杨开奎告诉记者,武广高铁开通后,宜昌火车站开行了宜昌到武汉站的城际列车,实现了宜昌、武汉、广州之间的无缝对接。乘坐武广高铁和汉宜城际列车往返三峡和广州之间仅需7个多小时,比以前节省10多个小时。

  节后,宜昌车站每天都要售出武广高铁车票200来张,最高一天卖出612张,其中绝大部分是被到三峡旅游的广东游客买走。据了解,从2月12日以来,三峡大坝旅游区游客量创历史性突破,接待游客近20000人,特别是乘武广高铁来三峡旅游的广东游客成倍增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