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临安碎尸案:警方寻得尸颅 悬赏3万征线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2日18:50
  中新网杭州2月22日电(赵晔娇倪幼杰叶剑)21日上午,杭州临安警方在杭徽高速临安境内发现一具头颅。经法医认定,该头颅与上个月发现的尸块同属一人。为尽快侦破此案,杭州临安市公安局悬赏三万征破案线索。

  经鉴定,该受害人为男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上,身高1.66米左右,中等体态。秃顶,周边头发花白,两颗下门牙较短。死亡时间在1月1日至1月25日之间。因为死亡时间较长,2月22日,临安警方已专门聘请专家对该头颅进行了模拟画像。

  据了解,今年1月26日,临安警方在杭徽高速南侧路下发现一无名尸块(躯干部分),经临安市公安局刑侦技术人员现场勘验,初步判断该现场即为抛尸现场。

  临安警方现悬赏3万元,面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

  联系人:郑警官:13805706703,杨警官:13588220998。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