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浦江边检站接收虎年逾期居留遭遣返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20:10
  中新网上海2月22日电(记者陈静)21日,浦江边检站在往返于中日之间的国际客轮“苏州号”上,接收了1名被日本入国管理局遣返的中国籍旅客。这是该站虎年接收的首起被日本遣返人员。

  据了解,这名旅客刘某,河北籍人,是“80后”。2008年初,怀揣着海外打工赚大钱的梦想,他委托中介办理了赴日研修手续,并交纳中介费及保证金共计人民币8万余元,于当年7月飞赴日本。

  但到了日本后打工生涯却不令人满意。刘某打工所得收入还不够支付中介费及保证金。在签证有效期期满后,他继续留在日本打黑工。2010年2月初,在日本警方的一次例行检查中,他被查获并以逾期居留的名义遭到遣返。

  回想此次出国经历,刘某深表后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