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新春首场大学生供需洽谈会异常火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2日20:48
  人民网太原2月22日电(记者伍彧彧)2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10年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山西省人才市场和太原市人才大市场同时举行。与往年相比,今春人才供需洽谈会现场异常火爆。在山西人才市场,有上千名求职者求职。而在太原人才大市场,蜂拥而至的上千名求职者让入口变得异常拥挤。两天时间,共有1万多名大学生参加新春首场供需洽谈会。

  近500个招聘单位的近万岗位,吸引了1万多名求职者。在山西省人才市场,众多求职者正认真阅读贴在玻璃幕墙上的用人信息,富士康(太原)工业园、广发证券、泰康人寿、兴业银行等知名企业,摆开阵势“招兵买马”,涉及金融、教育、医疗、房地产、通信、汽车等众多行业,囊括营销、管理、工程师、教师、医疗等近万个就业岗位。

  在太原市人才市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在8时30分之前就陆续进场,到中午11时许,仍有不少求职者排队入场。两位在门口等候了半个多小时的山西财经大学的学生感慨地说,太原人才大市场入口从9点多就变得极度拥挤,他们将趁中午人少时再入场。为了保证求职者安全,原本就是卖票入场的太原市人才大市场一度暂停售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