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雾弥漫长江口 上海港五十余艘出入境船舶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2日21:54
  中新网上海2月22日电(记者陈静)随着上海近日天气回暖,长江口地区产生大雾,致使长江口锚地及长江航道水上交通运输受到严重影响。据悉,自上海港长江口航道2月22日下午16时开始实施临时管制后,上海港吴淞、外高桥、洋山等各港区陆续封航。

  截至发稿时止,上海港全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等在内的五十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仅吴淞边检站辖区2月22日就有十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

  据吴淞边检有关人士介绍,2月20日下午突起的大雾,原定于22日晚20:00靠泊罗泾二期码头的外籍“汉莎星”轮,因受大雾影响,无法顺利靠泊码头,目前暂无靠泊计划。

  据称,不单是入境(港)船舶受阻,部分出境(港)船舶因遭受大雾的严重影响无法正常开航,截至发稿,均无具体开航计划。预计大雾天气将还会持续影响上海,上海港或将有近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的正常进出境(港)受到影响。

  由于长江口水域多次遭受大雾袭击,吴淞边检站已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特殊天气应急预案,确保在天气反复的情况下,出入境(港)船舶能尽快办理相关边检手续,力争将因雾滞航给船方带来的巨大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