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获柬国会最高荣誉勋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23:19
  新华网金边2月22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22日在金边会见了即将结束任期回国的中国驻柬大使张金凤,并授予她柬国会最高荣誉勋章,以表彰她为中柬友谊作出的突出贡献。

  韩桑林高度赞扬张金凤大使在4年任期内努力工作,与柬埔寨国会、参议院以及政府各部门密切合作,为巩固和加强柬中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各领域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和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金凤大使是第一位荣获柬埔寨国会最高荣誉勋章的外国驻柬使节。她在授勋仪式上表示,她对获得柬国会最高荣誉勋章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不仅是我个人的光荣,更是我的祖国和祖国人民的光荣”。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