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熊猫宝宝在上海过节吸引十多万参观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0:50
  中新社上海2月22日电(记者 常惠英)记者22日从上海动物园获悉,虎年春节是远道来沪的10只世博大熊猫宝宝第一次在上海过大年,短短10天内共吸引了10多万游人来园观赏。

  园方称,参观者文明观赏,目前10只世博大熊猫宝宝都很健康。

  据该园大熊猫专职饲养员李果介绍,尽管这一期间参观游人猛增,但大熊猫馆的玻璃隔音很好,“我进去喂奶,几乎听不到外面的声音。”10只大熊猫宝宝到室外活动时,观众很喜爱,又拍照又欢笑,并没有扔东西喂大熊猫的情况发生。

  李果说,在严格的管理下,来上海一个多月后10只大熊猫都长胖不少。目前大熊猫宝宝的餐食还是以窝窝头、胡萝卜、新鲜竹子为主,牛奶也要喝到2岁多。再过一段时间,专家会根据大熊猫宝宝生长情况进行食谱调整,保证其足够营养。

  上海连日天气晴好,动物园内来自苏州、无锡、昆山、嘉兴等长三角地区的游人不少,园外的停车场泊满了私家车。李果说,“希望10只大熊猫宝宝每天健康成长。届时为前来参观上海世博会的中外游人带来欢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