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加坡吉宝集团将在中国建设大型游艇会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1:09
  中新社中山2月22日电(记者冒韪)虎年春节刚过,新加坡吉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昭明一行21日来到广东省中山市,对在该市神湾镇建设中国内地最大的游艇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吉宝集团计划投入巨资兴建的大型游艇会项目,位于西江主入海口之一磨刀门水道中的神湾镇磨刀岛。据神湾镇有关负责人此前透露,项目规划超过615个游艇泊位码头,同时配套建设集六星级酒店、产权式公寓、游艇维修补给及驾驶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全部建成之后将是中国内地最大的游艇会所之一。

  据了解,全球游艇业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不仅没有受挫,反而呈现快速增长势头,中国沿海城市由此成为世界领先船舶制造集团产业转移的投资热土。而地处江海交汇处、又毗邻香港与澳门的中山市,也在近年来积极引进这一新兴产业。

  中山市市长李启红在与朱昭明一行会谈时表示,神湾游艇会项目已列入广东省重点项目,市政府会全力支持项目尽快动工建设,中山市看好这一项目的产业辐射作用。

  吉宝集团是新加坡跨国企业,主营岸外与海事工程、房地产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业务足迹遍于世界35个国家。吉宝岸外与海事业务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岸外与海事集团之一,在世界各地拥有20家船厂;而吉宝远东公司更是世界领先的设计与建造移动式岸外钻油平台的著名企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