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提倡健康团聚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2月23日15:00

  迈入2010年伊始, 由民族保健酒品牌——劲酒发起的“你最难忘的团聚时刻评选”大型全民互动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中。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劲牌集团相关人士了解到,自2009年12月中期“团聚时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活动官方网站浏览量已达百万,投票网民数以万计。

  活动网址:https://www.jingpai.com/brand/juanju/index.aspx

  分享团聚喜悦 全民欢度春节

  记者在网站上看到,目前排名前十位的“团聚时刻”分别是除夕团聚、同学聚会、同事欢聚、老友相聚、婚庆喜宴、同乡团聚、商务联谊、子女满月、生日相聚、金榜题名。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除夕团聚成为人气最高的团聚时刻,可见网民对传统新年的团聚意愿是何等强烈。

  团聚图片显真情:在活动中,网民不仅可以为自己感触最深的团聚时刻投上宝贵一票,还可以上传自己最难忘的的团聚时刻照片供其他网民投票。在活动中,很多网友上传了其乐融融的团聚一刻,有年轻时光的青春靓丽、有老友相聚的真挚友谊、有金榜题名的意气风发、有乡亲见面的淳朴热情、有喜结良缘的祝福欢乐……

  团聚感言寄祝愿:网民还可以在活动页面中以文字形式表达自己对团聚的感受,或寄托对亲友的祝福。 在现有的团聚感言中,记者发现很多富有文采的诗词,不但切合主题,还附有极强的美感,有的甚至可以作为拜年短信使用。

  网民、手机用户齐参与:本次“团聚时刻评选”活动不仅适合网民参与,还适合所有手机用户参与。手机短信参与方式:发送01+(团聚时刻)序号(如011、012……0110)至07148768080即可参与“劲酒您最难忘的团聚时刻评选”活动,发送02+70字以内的团聚短信感言至07148768080即可参与“团聚感言征集”活动。

  提倡健康团聚 共建和谐社会

  就此次活动记者采访了部分市民,一位白领参与者表示:像我们这样的上班族,平时朝九晚五,经常还要加班,所以每逢周末就恨不得宅在家里休息,很少有心思和精力去跟朋友聚,所以跟以前的同学、好友都走得远了;而且住的离父母又远,逢年过节才偶尔回家一趟,跟父母团聚的时间也少了,有时候想想,心里挺内疚也挺遗憾的。觉得这个“团聚时刻评选”活动挺好的,再次唤起了我对以前团聚的美好时光的回忆,也提醒我们要经常与身边的人团聚,增进感情,促进交流,让彼此都变得快乐、健康起来。

  “我们希望通过劲酒这一活动平台,借助‘团聚时刻评选’活动,唤醒民众的团聚记忆,踊跃参与到更多的团聚活动中去,且在团聚的过程中注意健康,要做到适度饮酒,意到辄止。”劲酒市场部经理如是说。

  近年来,劲酒作为我国保健酒行业的第一品牌,一直提倡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但打响了“健康饮酒”的概念,使‘适度饮酒’深入人心,给予国民人性化关怀。且继续探索着中国自有品牌的壮大之路,本次活动即为劲酒‘以公益促和谐’战略中的一部分,这里的和谐指的是企业、公众、民族三者之间的健康发展。愿本次“团聚时刻评选”活动能够大大促进国民间的凝聚力,使健康团聚深入人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