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温州等地掀“铁西招商热”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3:00
  本报讯(记者赵国清、特约记者卞松林)2月20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铁西区政府派出的招商人员就奔赴温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在南方掀起了一轮“铁西招商热”。

  今年春节期间,铁西区的招商人员放弃了大部分休息时间,来到单位加班加点,制定招商方案,筛选招商项目,制定了今年的招商目标和具体措施。今年该区将依靠丰富的土地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高度的产业关联、周到的行政服务等优势条件,吸引国有资本、国内民营资本、境外企业资本向铁西聚集,重点培育和引进环保型、节能型、成长型、税源型项目,并紧紧围绕重点产业发展方向,认真开展项目筛选、储备、包装、推介等基础性工作,全年实现利用外资9亿美元、实际利用内资85亿元的目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