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北京一正规销售点查出黑花炮 摊主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3日03:31

  正规销售点查出黑花炮 摊主已被行政拘留田北北

    廖爱玲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 廖爱玲)2月21日下午3点,崇文区政府烟花办联合组在位于崇文区花市枣苑附近一正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检查,发现该零售网点内存有50箱非法烟花爆竹。摊主王某被崇文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介绍,当天下午,检查人员在对该零售网点检查时发现,这家网点的存储库房内藏有50箱非法伪劣烟花爆竹。检查人员立刻找来网点负责人王某,40岁的王某面对检查人员,承认这50箱烟花爆竹是他从外地私购进京的。

  现王某已被崇文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崇文区工商局、区安监局已将该零售网点的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暂扣。市烟花办表示,正月十五就要到了,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强化对非法、伪劣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同时,也希望市民们保护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