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小伙在睡梦中被砍伤 疑被女友前男友报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4:18
  本报讯(记者伍君仪通讯员肖金)昨日,一名住在天河区下元岗西街出租屋的男青年怀疑被女友前男友报复,遭到行刑式报复,被捆绑后用刀砍伤割伤30多处,多数地方连骨头都被劈裂。经医院抢救,伤者勉强捡回一条命。

  屋主谭先生称,23岁的伤者陈某是他的租客。昨日上午11时左右有人给谭先生打电话,说陈某被砍伤。他赶到发现全身多处是刀伤的陈某倒在地上,于是报警并拨打120急救。

  伤者在武警医院抢救后称,行凶者是他女友的前男友,前日经女友介绍来到他所在的出租屋,晚上两人一起聊天,夜里两个男人还同榻而眠,而女友则睡在另外的地方。到了昨日早上,陈某还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觉得脖子被划了一刀,接着头部被人猛砍,原来是女友的前男友用一柄小刀袭击自己。他求饶无效,被凶手拖到厕所绑起来,凶手随后外出了一段时间,让陈某在厕所“放血”。其间,痛不欲生的陈某高喊“救命”,但没人来救,结果凶手返回后又割了他很多刀。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