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花都一出租屋发生煤气中毒 致两人不幸死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4:18
  本报讯(记者陈翔通讯员花公宣、龚宣)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昨天深夜通报,昨天傍晚,花都区新华街一出租屋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件,造成两人不幸死亡。

  据悉,昨天18时,花都警方根据群众报警,在新华街茶园里北路西五巷一出租屋内发现有一男一女昏迷倒地,医生到场后证实两人已死亡。警方经现场勘验和法医检验,初步确定,死者是洗澡时发生煤气泄漏,尸体表象符合煤气中毒死亡特征。经了解,男死者翟某和女死者夏某均为湖南人,为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一直租住在上址。

  警方提醒,市民使用煤气燃具时,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